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老师

文化传播学院迎元旦嘉年华活动参加者 李丁

李丁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30日 20:13 点击次数:

又是在威海校区辛勤耕耘的一年,伴随即将到来的新年钟声,我参加了学院举办的“爱在山大,悦动生活”主题迎元旦嘉年华活动,与孩子一起锻炼身心,享受运动的快乐。

上午九点三十分,我们步入风雨操场,带着兴奋和喜悦的心情参加这样的活动。学院精心准备了6项个人项目和4项亲子项目。通过破冰热身、规则讲解、练习体验的活动过程,参与的教师家庭很快就了解了计分标准,掌握了基本动作。在团队协作的氛围中,掌声、加油声、欢呼声自始至终回荡在体育馆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尽情享受着亲子协作和竞技交流带来的乐趣。

在场地入口处,我们领取了集章卡片。每完成一项个人或亲子项目,工作人员都会在集章卡片上盖章,完成相应数量集章后可以领取奖品。我们参与了运西瓜、你抛我接、趣味套圈三个亲子项目,看似简单的项目却需要极强的配合。一开始,我们上手还比较生疏,但在练习和实操中逐渐找到了感觉,最终顺利通过了项目,也完成了集章要求。我们平时跟自己孩子参加这种亲子活动的时间比较少,能够有机会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开心,也感觉很有意义。在此次亲子活动中,我还发现了以前所忽视的小孩子身上的闪光点。在整个游戏环节中,孩子们机智灵活,兴致冲冲地到场地上参加各种活动,散发着热情和活力。教职工和孩子一起完成各项亲子项目,在合作中增强了亲子间配合的默契感,促进亲子关系更加亲密和谐。

欢乐时光,多彩难忘。本次嘉年华活动结束了,但愉快的瞬间将永久定格心间。特别感谢学院组织这样一个活动,在严冬岁尾给我们带来温暖和笑声,让我们可以在一年忙碌的工作之后,以这样暖心的形式与孩子对话,收获成长。

希望新的一年能带着这份快乐,为爱付出,为梦想努力,引导学生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继续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增光添彩。


【供稿单位:文化传播学院    作者:辅导员 李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崔添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