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教职工

山东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孙平

孙平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0日 20:22 点击次数:

金秋济南,群泉奔涌,活力无限。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有幸参加了山东大学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表彰会当天,我怀着紧张兴奋与忐忑交织的心情提前进入会场,负责组织工作的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周到的引领和温馨的提示,让我迅速卸下不安,很快融入到浓烈的节日气氛中;与周围先进榜样的交流、观看不同奖项榜样的宣传片、先进教师代表的发言让我觉得此次表彰会不虚此行。我明晰了下一步前进的方向,未来努力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李校长富有深意的发言让我对高等教育要践行“国之大者”的观点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作为高校教师,要具备家国情怀、道德情怀、敬业情怀、教学情怀和学术情怀,做一名有理想有情怀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践行者。新晋教师与获奖教师代表的互动环节也让我感慨万千——从1995年进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至今,自己何尝不是在恩师们的关爱、帮助和指导下获得现在的成长。值此教师节之际,祝我的恩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山东大学的“传帮带”精神一直都在,熠熠发光,自己通过23年的教学科研工作实践、20年的兼职辅导员生涯把为师之道、为人之道传承了下去。师生共成长,未来的我会勇担铸魂育人使命,努力向“四有”好老师目标靠拢。

表彰会结束后,我陷入深深的沉思。“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属于文化和旅游学系教工党支部,正是全体支部成员齐心聚力,积极探索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的方式方法,才取得今天的成绩,在此感谢支部的所有成员!未来支部的建设会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的工作思想,继续深化以“服务国家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党建引领的核心工作,以“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学科发展目标,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精品旅游产业智库为依托,继续完善具有文旅学科专业特色的“党建+乡村振兴”“党建+旅游扶贫”“党建+企业持续成长”的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一体化党建工作体系,用支部“党建链”串起“学科链、科研链、社会服务链”。

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相信支部所有党员会继续强化自身修养,务实创新,把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本职工作的热爱,熔铸于基层党组织建设中。

祝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党支部书记 孙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马艺荣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