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教职工

威海校区新入职人员 李玉

李玉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31日 19:30 点击次数:

8月31日,我正式加入了山东大学这个大家庭。我的心情激动万分、感慨万千,因为这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从今天起,我不仅实现了从学生身份向教育工作者身份的转变,同时也完成了从求学生涯向职业生涯的转变。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清早收到了威海校区人事处办理入职的通知,在认真准备好入职所需要的相关材料后,我来到含光楼办理手续。人事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了一个温馨且温暖的新聘教职工入职仪式。在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登记、个人信息录入、领取合同等一系列流程后,自己的人力资源系统中的身份也由“新报到人员”转变为“教职工”,我意识到此刻自己真正成为了山大人!下午与同事们一同穿行在美丽的校园中,在入职明白纸的指引下,我顺利办理了校园卡、银行卡、电话卡等,大家一起为未来正式投入工作做好准备。虽然这一天忙忙碌碌、未曾停歇,但是大家内心却都十分欣喜和充实。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新的舞台,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作为一个职场“小白”,我会努力落实学校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从大处着眼,从实处着手,从细处用功。下一步要做的还有很多,首先是尽快全面熟悉学校,从学校未来发展规划、规章制度到管理岗的具体工作职责,甚至校园文化、办公环境等,以便更好地融入工作,实现由学生向教职工的身份转化。其次要注重个人能力提升,积极思考工作中遇到的大小问题,勇于尝试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努力提高工作执行力,将工作落到实处,知行合一。最后还要注重细节。即使是琐碎的工作内容也不能掉以轻心,需要耐心细致、保质保量地完成。未来工作中可能会遇到许多挑战和困难,但我相信只要坚守初心、奋斗不止,就能够战胜困难并取得成功。我愿意以开放的心态接受挑战和变化,不断调整和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和理念,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一名山大的新员工,我决心传承山大的基因和文化,以饱满的热情在工作中实干拼搏,勇担责任,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人事处    作者:工作人员 李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程思雯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