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 陈允隆

陈允隆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19:30 点击次数:

今年5月4日,我有幸登上“榜样的力量”山东大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的舞台。在观众的注目下,在耀眼的灯光中,我从郭新立书记手中接过光彩夺目的奖杯,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十分清楚,这不仅是对过去努力付出的一份总结,更是向未来阔步迈进的全新开始。

11737CB

学医路漫漫,青年当自强。回望过去,我十分感谢当年青春稚嫩的自己,在各行各业中选择了真正适合自己的医学。转眼间,我在山大已经度过三年时光。在这三年里,在学校培育、老师教诲和同学支持下,我努力提高各项素质,逐步坚定了人生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临床医学生,我始终铭记培育医德修养与提升专业技能并重,立志成为一名报效祖国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怀揣着对医学的热爱与敬畏,在漫长的学医道路中,我时刻警醒自己,要刻苦努力、严谨治学,要全面发展、大爱无私。这三年里,我记不清有多少通宵达旦的日夜,也记不清有多少经受挫折的迷惘,有为专业课程的奋斗,有为科研探索的付出,还有为学生工作的辛劳。然而,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每一次面临困难,我总是迎难而上;每一次自我怀疑过后,我总会迅速调整状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37103A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是我始终如一的态度。在实现理想的征途中,我追寻无数山大榜样们的身影,勤学肯干、自立自强,逐渐地,自己也创造了些许佳绩,一次次从答辩舞台脱颖而出。从山东大学十佳班长到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从山东大学十佳共青团员到山东大学“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这些历程我将铭记终生。它们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白衣执甲,向险而行。未来之路,我将继续传承山大基因,以不懈奋斗姿态为祖国医学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2020级本科生 陈允隆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程思雯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