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青岛校区星光达人秀观众 撒小芬

撒小芬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08:13 点击次数:

今天的青岛风很大,吹在身上很冷,但再冷也抵不住我那激动的心,因为今天终于迎来了星光达人秀的总决赛。我怀着期待无比的心情,拿着前几天领到的门票走向了表演现场。

在进入表演厅之前,我领到了一个荧光棒,并且在门口的小黑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进入表演厅后,我惊讶地看着整个场地的布置,舞台的灯光和装饰都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这场比赛背后的工作人员的用心以及辛苦。

接下来我等待着今天这场决赛的开幕式。第一个节目是合唱《明天会更好》,舞台上的灯光控制简直让人惊喜。在那样的氛围下,我不禁跟着他们一起唱了起来。曲毕,意犹未尽,我还回味着刚才的表演,下一个节目如约而至。团队表演的《华灯星聚》让人心旷神怡,欣喜万分。紧接着是抽奖环节,我紧张地盯着屏幕,期待着出现我的号码,但总是遗憾地错过每一轮的中奖名单。后来的舞蹈《绿水青山》也值得深思。接下来就到了本场我最喜欢的一部作品,那就是《时间都去哪儿了》,以小品的形式反映了当下的人们对于时间利用的不均衡。对于社交媒体,我总是嘴里说着就刷5分钟,结果一刷就是半个多小时;喊着我就看5分钟,一看就是一小时,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我们原本打算用来写作业的时间全部不知所踪。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个个节目被同学们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抬眼,就到了最后一个节目——《秋瑾》。听着三位学长学姐声情并茂的表演,我热泪盈眶。是啊,如今新中国的成立少不了他们每个人的努力,我不禁被他们带回了那个悲壮的下午,面对一声声的讨伐,受尽折磨的秋瑾只是道:“我死,我死,是为了所有的孩子!”哽咽的声音让我不忍去看她的表情,只是强忍着泪水看完了他们的表演。他们鞠躬的那一刹,全场掌声雷动。

在所有的节目表演完成后,我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迎着空气中和平的气息,笑得灿烂。我们要感谢那些为了国家而牺牲的英雄前辈,接过他们手中的重任,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2022级本科生 撒小芬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影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