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学习强国打卡活动参加者 黄达

黄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8日 19:36 点击次数:

不知不觉间,为期21天的“诚信状——学习强国打卡”活动已落下帷幕。回首这次活动,我收获颇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疫情形势下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我们学院的学生会社团部举办了此次学习强国打卡活动。我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是踊跃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

伴着清晨的朝阳,我打开学习强国软件,开启了今天的学习。即便现在打卡活动已经结束,但我的参与热情依旧不减,它已然成为一种习惯,融入了我的生活。学习强国软件中有许多学习专栏,让我受益匪浅:在“强国之声”中,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之道;在“第一频道”中,我学习了我党在重要会议的精神;在“每日金句”里,我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语言之妙。“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在本子上,将今天学到的这句良言摘抄下来,为日后努力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准备。

今天学习的最后环节,是每日答题挑战。系列问题回答下来,我既了解了国际国内时事,还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同时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水平。学习结束后,我来到微信小程序完成了今天的学习打卡,并和圈子里的同学们一起分享学到的金句,共同讨论进步。

一连20多天的学习活动,不仅提升了我的综合能力,锻炼了我的党性修养,更让我明白了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打卡活动虽然结束,但“学习强国”正在进行时。作为有志于成为中共党员的青年学生,我仍会坚持每天打卡,紧跟新时代前进步伐,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2022级本科生 黄达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永昕 洪碧凤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