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山东大学学生石榴籽爱心社成立大会参加者 姚倩

姚倩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22:38 点击次数:

昨晚,窗外的夜格外寂静,月色流光皎洁。作为石榴籽爱心社的成员和团支书,我十分期待这一场准备已久的山东大学学生石榴籽爱心社成立大会……

从发起社团到筹备成立大会,我们不断探索交流,最终成立了山东大学学生石榴籽爱心社。在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前,我曾想,自己是否有能力和资历,站在台上主持这场成立大会,保证它的顺利进行呢?我不知道,也无法确定,但我坚信:作为社团的一名团支书,我有这个责任和义务,更期待着大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还特别邀请了小树林支教团第十三届团长李一男同学、演讲协会负责人李佳禾同学、季棠汉服社和中外文化交流协会负责人卢勃文同学、社工协会副会长佟姜缘同学参加本次会议。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温暖。社团指导教师张老师对我们社团今后的发展满怀期待,激励我们团结一心,共同为社团发展贡献力量。在爱心社社长于永岐同学和财务负责人哈特同学的发言中,他们都提到了一个共同的内容——感谢!感谢为社团的成立辛勤付出的所有人,其中也提到了感谢我。但我想,我担不起这一份“特别的感谢”,因为为这个社团所作做的一切努力与付出,都是源于我对中华民族团结、对民族文化传承的热爱,让我想为社团做些什么,亦甘于为它付出。正如李一男学长所说:“我们相聚在这里参与社团成立大会,都是因为对社团的每一份热爱……”每一位小伙伴的发言,都加深了我对石榴籽“热爱”的感悟与理解。他们精心的准备、精彩的演说、倾情的吐露,让这一场大会更充满温情与感动。

暖黄的灯光下,一张张笑脸定格住这一刻的美好,表达着对石榴籽爱心社的无限美好与祝愿。成立大会在大家的笑语中结束了,但属于石榴籽爱心社的前程,才刚刚开始。它如初生的太阳,朝气蓬勃而充满力量。作为社团的团支书,我深知自己要为它的发展壮大贡献我的绵薄之力。石榴筑梦,籽籽同心,这微小的石榴籽力量,将汇聚成星星之火,照亮前路。我期待,期待从这里启程的新起点,期待石榴籽爱心社在薪火相传中迸发力量,期待石榴籽爱心社更美好的未来!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2022级本科生 姚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温梓玉 陈婉燕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