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添翼工程”成果展参加者 王欣然

王欣然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9日 22:06 点击次数: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伴随着秋天凉爽的天气,本学期的“添翼工程”作品成果展顺利举行。从活动举办前的物资置办、人员安排到游戏策划、推文设计……“添翼工程”学生运营团队的每个成员都在精心筹备,努力给全校同学带来一场奇妙又有趣的活动。

“添翼工程”作为山东大学为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而全力打造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始终坚持为同学们开办一系列的精品培训。我是本学期新加入“添翼工程”学生运营团队的一名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成果展。活动开始前,我们早早地就去现场布置,准备桌椅和物资,贴照片、海报,装点游戏现场,每个人都对活动充满热情,积极主动地投入其中。我们很快就布置好了展台,静候同学们的到来。

8E105

与“添翼工程”开展的培训相对应,我们设计了很多具有“中国味”的小游戏,包括投壶、沙包、剪纸、华容道、套圈等。这些小游戏和“添翼工程”中华传统文化系列课程相结合,让同学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做完四个游戏之后,参与者可以还参加抽奖。我们通过精心设置充分调动了参与者的积极性,我也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体验活动的喜悦。无论是对于活动的参与者还是我们组织者来说,这次活动都是一次记忆深刻的美好回忆。

这次活动使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朋友,也锻炼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开拓了我的眼界和视野,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与此同时,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添翼工程”学生运营团队大家庭的温暖及团队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我们各位成员之间其乐融融地相处,一丝不苟地工作,共同为有需要的同学们送去帮助。我们在工作中收获温暖、收获友情、收获成长。一个人可能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远。感谢“添翼工程”团队,使我成为了这一群人中的一份子,希望今后能与伙伴们一起帮助更多的同学,共同创造更多的精彩。


【供稿单位:文学院    作者:2021级本科生 王欣然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占芬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