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教职工

苏州研究院工作人员 钱晨

钱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8:51 点击次数:

今天是平凡的一天,当阳光投向大地的那一刻,我像往常一样,在独墅湖畔、星湖街边、若水路上,与各位同事温暖相遇,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今天也是不平凡的一天,2012年5月7日,苏州研究院揭牌成立;2022年5月7日,研究院建院十周年啦,同事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为研究院十周年庆生,共同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回忆起十年前的今天,我拿到人生的第一份Offer,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购买了一张南飞的机票,从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出发,开启了崭新的人生旅程。

九年前的今天,我带着回报母校、服务家乡的想法,也承蒙领导、同事的厚爱,有幸加入苏州研究院大家庭。正如离家的游子,终于回到魂牵梦萦的故乡,我也终于回归温馨的山东大学。

苏州研究院,是一个活力满满的集体。十年间,志同道合的我们,怀揣梦想,带着山大人的自豪和荣光,相聚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理想和未来,互相支持、相互鼓励,亦师亦友、并肩奋斗,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心怀诗与远方,成就美好的彼此。

作为研究院发展规划办的一员,每日工作看似普通而平凡:对接校内团队、联络合作企业、策划双创活动、构思科创平台……但努力就像是光点,看似平淡,历经点滴积累,终能熠熠生辉。在学校的支持和院领导的带领下,可爱又可敬的同事们在一起共同努力,获得了一项项成绩:从国家级众创空间,到国家一流本科课程;从江苏省众创孵化载体十强,到苏州市十佳科技服务机构……我们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回首往昔,我们感到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就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和科学的方法,精耕细作,认真努力做好每天的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共同成就在苏州的山大人不平凡的梦想。



【供稿单位:苏州研究院    作者:工作人员 钱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