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趵突泉校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 陈存川

陈存川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9:53 点击次数:

由于我之前报名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预备队,参加了志愿者培训,所以自学校开展线上上课后,就一直关注志愿者群中的动态。

我的宿舍是在西村老护理学院内,是独立封闭区域,院内封控后,接到通知是由校区安排配送盒饭。当天中午,同学们及时拿到热乎的盒饭。当看到志愿者群中发布的招募院内分发盒饭志愿者的通知,我们公共卫生学院厚德四支部10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商议:“党员要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先锋!”当天,在支部老师周成超教授的指导下,厚德四支部联合其他支部的党员及部分团员,紧急成立了32人的“趵突泉校区西村党员志愿服务队”。

在这几天里,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主要工作是配合好餐厅、校园超市做好盒饭和物资供应工作,西村有三栋宿舍楼,同学们也有着不同的饮食需求,所以要采取送饭上门的形式,虽然这样可能会累一些,但我们愿意尽全力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

作为党员志愿者,我要努力倾听同学们的声音,传达同学们的诉求,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2021级硕士研究生 陈存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马艺荣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