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教职工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 黄晓丹

黄晓丹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19:26 点击次数:

俯首冬去,仰首春来。在这个生机焕发的季节里,新学期如期而至。开学后,校园重新热闹起来,一片欣欣向荣、生机勃勃之感。我怀着愉悦欢快的心情参加了本科生院教学支持科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校领导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分析了前期工作,谋划研究了全息教学应用、课程中心平台迁移等重点工作。大家普遍认为,经过近几年的高效建设和发展,包括教育教学技术保障在内的各方面工作都已经具备了较为扎实的基础和相对完善的体系,进一步精耕细作,以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是自然且必然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会上各位同事积极发言,共谋建设发展,我深刻感受到科室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良好态势。

回顾寒假期间的工作,教学支持科按照工作计划全力推进一校三地全息教室建设,我校成为首个将全息技术应用于教学实践的国内高校。在赵玉宝科长带领下,李俊鹏等老师近一个多月时间都奋斗在理综楼和董明珠楼全息成像采集教室和全息成像还原教室的建设一线。2月17日凌晨3点,当全息影像完美呈现时,大家欢呼雀跃,一个月的疲劳在这一刻一扫而空。

新学期的序幕刚拉开,科室每位成员都已规划满满。栾莹老师在趵突泉校区独挑大梁,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支持教师教学需求;王皓老师积极优化录播教室软硬件,设计升级方案,提升教学录像录制质量;王超老师调研LMS系统,规划课程中心平台替换方案,消除平台隐患;全体成员共同研究雨课堂和腾讯会议融合等在线教学新应用,我做好了课程中心平台的系统和应用备份,完善了业务巡检方案。工作会议中大家热烈讨论,不知不觉一个下午很快过去,有满满的成就感,更有对接下来工作的清晰规划和干好工作的自信。

二月崭新的阳光,吐露芬芳的枝桠,和煦暖人的春风,山大用自己春天的美好欢迎每位家人回家。奋斗的号角已吹响,让我们继续笃定前行,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前进吧!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教职工 黄晓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