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工作人员

研究生院、研工部工作人员 于帆

于帆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8日 20:36 点击次数:

虎年新至,万象更新,春风送暖,盛世佳景。一大早来到办公室,我马上就开始了高基报表季度填报工作,在起草各项报告的同时,继续做好研究生新学期日常管理服务。寒假期间,研究生院、研工部的同事们按照工作计划时刻保持战斗状态,持续抓好党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积极谋划确保开好新局。

午餐时间,走在校园里,发现校园环境又改善了许多。碧蓝如洗的晴空下,高大洁净的知新楼显得格外气派,道路两旁的大树在朝阳下更显生机勃勃。看到一尘不染的校道和车位满满的明德楼停车区,我知道,整个校园早就做好了迎接朗朗读书声的准备。

这蒸蒸日上的景象是每位山大人奋斗的结果,他们用文化铸魂,用自信追梦,追求卓越,只争朝夕,蓄势谋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近年来学校发展突飞猛进,扎实推进落实“七大战略”“十大任务”,积极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山大风格的发展道路,加快推进“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着力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精心培育山大学派。学校圆满完成“双一流”首轮建设任务,学术基本面进入国内高校第一方阵,整体实力及主要办学指标接近或进入世界200强。作为一名山大人,我无比自豪,无比自信。

作为一名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青年党员,我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坚守初心,锤炼党性,把握大局。推崇和践行精耕细作的匠心文化,更好立足自身岗位,勤于思考,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我相信,有着家国情怀、热爱教育的山大人,在党建引领、文化铸魂的指引下,凝心聚力,一定能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给学生们一个明亮的未来,为国家输送一个个栋梁之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源源不断地贡献山大力量。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研工部    作者:工作人员 于帆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占芬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