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环境学院20周年院庆参加者 于季元

于季元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1日 20:28 点击次数:

今天,作为志愿者的我,参加了环境学院20周年院庆。

我起了个大早,去会文南楼做院庆前最后的准备工作。本以为自己到的很早,没想到院庆大会的负责人早已开始准备。我和志愿者们先后加入到工作中,先是将大会要颁发的20周年奉献奖的奖杯安置好并重复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再将为老师们准备的纪念册摆放整齐,等院庆签到时发给老师……负责人带领我们有条不紊地准备,志愿过程中每个人都乐此不疲,希望为这次的20周年院庆尽自己的一份力。

院庆大会九点开始,八点半之后老师们陆续入场了。我们志愿者也跟着忙起来,有些同学负责参会老师签到,有些同学则负责向老师分发纪念册,热闹的气氛瞬间充满会场。大会分为好几个议程,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老师们的致词环节和颁奖环节,韩校长和景院长为获得二十年贡献奖的教师颁奖。作为志愿者,我端着沉甸甸的奖杯,在侧台看着日日相伴的老师上台领奖时的喜悦,很受感动。作为奠基人的他们,从建院以来就一直扎根在学院,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们兢兢业业,从青丝到银发。这奖杯的背后,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勤劳作。大会最后,我还参加了研究生合唱团献唱环节。站上台,看着下面的导师们,每个人都将声音放到最大,把对环境学院的感恩和对院庆的喜悦之情抒发得淋漓尽致。就这样,在悠扬的乐曲中,院庆结束了。

这二十年是环境学院从初见成效到熠熠生辉的二十年,二十岁的学院依然年轻且朝气蓬勃,学院光明的未来也把握在每一个山大环境人的手中,愿我们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真诚地祝愿学院的老师同学科研顺利,幸福快乐,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2021级硕士研究生 于季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