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第三届学工队伍气排球比赛工作人员 朱泉宇

朱泉宇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4日 19:20 点击次数:

昨天,山东大学第三届学工队伍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距离活动初期策划,刚好过去一个月时间。作为一名工作人员,我有幸参与了策划赛事、置办装备、选手报名、现场组织的全过程。

今年,是举办学工队伍气排球比赛的第三年。怎样才能把比赛办得更好,是我们一直都在思考的问题。一个月时间里,我们一次次核对名单,一次次修改完善活动流程,一次次联系对接相关单位,一次次突发状况的出现和解决,让准备工作按照预期逐步进行着。在通知的草拟工作中,我们参考往年的分组、排名情况,让各支队伍的报名人数、性别比例、竞赛实力都能相对平均,比赛才能更加公平、公正。为了使各支参赛队伍获得更好的竞赛体验,在现场布置和比赛过程中,我们2022届保资辅导员几乎全员出动,大家共同努力,让活动的每一项工作都能井然有序地完成,也让我们这支队伍愈加团结。

比赛当天,看到各支队伍坚持运动竞技与交流学习相结合,参赛队员们精彩的比拼,我觉得这一个月筹备工作的付出都值得。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竭尽全力,发球、起跳、拦网、扣杀;每一支队伍都不甘示弱,互相之间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展示了高度的团队意识。落后的队伍不气馁、不言弃,为了扳回比分,不断调整战略战术,拼搏到最后一刻。各支队伍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一次充满感动、卓越和激情的气排球比赛。

昨晚清点完最后一箱物资,锁上仓库的大门,和同事走在明德大道上,心里想着,气排球活动终于告一段落,可以回去睡个好觉了。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回想这一个月所做的工作,辛苦而又充满意义,但仍有很多需要整改反思的地方。

特别想向支持本次比赛的领导老师、在本次比赛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赛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在这次比赛中,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体育精神和竞技精神的魅力所在,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也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锻炼意志,继续弘扬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才作贡献。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2018级本科生 朱泉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