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双代会参与者 张冥昕

张冥昕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0日 20:19 点击次数:

今日,我作为数学学院本科生代表参加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满怀激动的心情,我早早地来到主会场等待入场,这是我来到数学学院第一次参加如此隆重的大型会议,会议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利益。上午8点,预备会议开始,会议听取了山东大学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山东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等文件。

会上,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的讲话使我深受震撼,讲话中我看到了山东大学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山大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下午,分团会议按照章程进行,各代表共同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各个学院所提出的权益问题,以及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建议;与此同时,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

通过本次大会,我深刻认识到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一名学生代表应该践行的责任。大会虽已结束,但精神却永远存在,我将继续砥砺奋斗,服务学校,服务师生,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数学院    作者:2020级本科生 张冥昕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