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百团大战志愿者 周展羽

周展羽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3日 19:32 点击次数:

“风卷青云尽,空天万里霜”,作为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大家庭的一名小志愿者,我抓着秋天的尾巴,兴高采烈地为我们的百团大战做准备。

早在校庆前,部门就开始酝酿社团的闪亮登场,一周前,每个成员都忙碌了起来。从充满创意小礼品的制定购买,到挨个联系社团确认核实,从精彩推文的写作,到细致贴切的排版发表,我们一帮小志愿者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争分夺秒,学以致用,百团大战的雏形逐渐呈现。

今天是百团大战的首天登场,宿舍门刚开我们便冲了出去,太阳将周围的云彩染成橘红色的棉花糖。我们将地贴标记在每个社团的点位,我和我的搭档一起取来游戏展台的小桌椅,一切就绪,此时学生社团的负责人陆陆续续到来。八点之后,我们迎来了第一个挑战者,他看着十分自信,顺利通关。当然也有害羞的小萌新站在一旁犹豫是否要玩,我细细解释规则,鼓励她,几番练习后她也拿到了章子,蹦蹦跳跳地前去其他展台。午后,交接过职务,我也得空一睹社团异彩。有动漫爱好者协会,柔声唱诵演绎深情的Dr.Cats合唱团,青春洋溢活力拉满的排球协会,引人倾耳的相声协会,平心静气、沉吟落子的棋类协会在热闹中辟出一方安静天地,远处悠扬婉转的小提琴声荡涤心灵。“百团春风吹满地,新生真是好福气”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2021年的百团大战着实惊艳了初入大学的我,作为2021级的一名小萌新,精品社团令我目不暇接,能成为钟爱社团的一份子让我激动良久;作为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大家庭的一名小志愿者,顺利完成准备阶段任务,不但锻炼了能力,还能和亲爱的同学一起做游戏,目送怀揣小礼物的同学欢笑着走远,我感觉自己的使命也得到了完成。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2021级本科生 周展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