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全球师生校友120万公里“云”接力跑参加者 于奥博

于奥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23:35 点击次数:

今年,山东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各个校区都设立了校庆倒计时牌,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让所有在校学生和校友都感受到了强烈的归属感,我们作为山大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距校庆仅剩20天,我时刻关注并积极参与校庆活动,给自己的山大生活赋予满满的仪式感。看到山东大学全球师生校友120万公里“云”接力跑活动的消息后,我和同学们踊跃报名,期待着23日的启动仪式。昨天下午5点,大家穿着印有“山东大学”字样的衬衫,坐上了去往兴隆山校区的校车,一路上的欢声笑语最能反映我们的喜悦之情。

40分钟后,我们来到了兴隆山校区,操场上已经布置了荧幕、音响和炫彩的灯光,跑道上也搭建了写有“山东大学全球师生校友120万公里‘云’接力跑”的大门。大家到操场站好队,等待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伴随着绚丽多彩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启动仪式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开始了。台上,表演者尽情展示优美的舞蹈,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台下,同学们挥动荧光棒,将最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送给台上的同学。体育学院院长大力支持并祝愿此次接力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享受健康生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多位冠军也在线上表达了对山大最真挚的祝福,我们在深受感动的同时,也增强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坚持到底的信念。

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后,同学们依次来到接力跑起点,准备开始两公里的长跑。一声令下,大家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奔向前,同学们全力奔跑的身影在夜色中格外引人注目。一圈、两圈……我渐渐感到呼吸急促,脚步也慢了下来。看到大多数同学仍在全速前进,听到跑道边老师同学的呐喊声和喝彩声,我仿佛全身又充满了力量,加快速度向前冲刺。200米、100米、50米……离终点越来越近,我咬咬牙,使出浑身力气冲过终点,为自己能够坚持到最后感到无比自豪!

回到队伍里,大家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终于到了!看到陆续有同学上台领奖,虽然很遗憾自己没有获奖,但这个接力跑活动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人生就像一次接力跑,在每一个阶段都要拼劲全力,坚持到最后一刻就是胜利,这也是我作为山大学子应该具备的精神。我还会参加更多校庆活动,和全球校友共同祝福山东大学120岁生日快乐,愿山东大学再接再厉,潜心发展,百廿山大必将强校兴国!


【供稿单位:护理与康复学院    作者:2020级本科生 于奥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周倩倩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