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教职工

机关党代会代表 史焱

史焱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7日 20:52 点击次数:

6月25至26日,机关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作为党代表参会,我深感光荣与责任,对学校发展和未来建设充满信心;同时作为会务筹备的参与者,我也为能为大会召开付出努力而倍感荣幸和自豪。

大会上,我们聆听了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关于《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全力谱写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报告。近年来机关党委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工作、正风肃纪、群团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我们也为未来五年机关党建的蓝图感到振奋——着力建设政治机关、奋进机关、创新机关、服务机关、清廉机关、表率机关,努力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我们第六代表团由团长、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主持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及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提出了建议。近年来,我们见证了机关工作作风转变、机关服务提质增效的历程,见证了师生医务员工满意度的提升,同时也认识到需要在实践中进一步锤炼改革创新能力,在穷尽处找“金点子”,于困难处辟“新路径”,真正让“敢想敢干、敢破敢立、敢拼敢抢”成为我们的座右铭。

回顾参与筹备会务工作的二十多天,我不仅学习了解了党组织选举工作的规定和流程,更获得无数的感动与收获。会务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感到压力巨大。虽然6月是财务报销的旺季,加班加点是常态,财务部参与会务筹备的几位同事依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会后,孙栋副部长立即安排人员与会务用品供应商碰头沟通,梳理大会用品清单,做好会场准备。从会场主席台幕布、党徽和红旗的悬挂,到代表证和座椅背贴的制作;从会场背景和指示牌的设计,到签字笔、证件别针的配备;证件版式及色彩设计三易其稿;座签尺寸的要求精确到毫米;每一件用品都精打细算、精益求精……机关党委领导对所有样品仔细审核把关,负责党费数据核对的同事逐笔梳理、反复核对四年多来的每一笔党费收支,参与计票的同事们在组织部赵海副部长的带领下熟悉流程、提前预演、准备预案。还有很多负责会议文字材料、宣传摄影、会务用品购置、会场布置、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参与会务筹备的同事们也都几乎忙到没有下班的概念。

在紧张忙碌中,我感动于同志们昂扬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相互扶持。机关全体同事紧密团结和配合,脚踏实地开展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我们充满了奋进动力,决心带着高度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站在师生医务员工立场上想问题、干事情,全方位提高服务能力,踏踏实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工作人员 史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