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教职工

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组织参与者 方华

方华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09:51 点击次数:

今天下午,在晴好的天气中,山东大学2021年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如期举办。很荣幸我作为校团委学生社团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一起聆听过去一阶段学生社团工作的成绩与进步,明确下一阶段社团工作的任务与目标。同时,我也是这次学生社团管理会议组织者,对刚刚接手学生社团工作的我而言,一切都是“新鲜”且“紧张”的。抚平忐忑的是校团委领导耐心的指导、无数次的方案讨论、一次次的细节对接、上千条的聊天记录……我们探寻着如何构建稳健而有活力的学生社团组织,如何创新研究社团发展新思路。

“百廿征途,岁月流金,薪火相传,昭昭前路是青春……”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一校三地共同参与的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正式开始。掌声过后,优秀学生社团指导单位、指导教师和社团负责人代表依次发言,梅花桩武术的朝气、吉他音乐的律动、支教服务的温暖、理论学习的正气,我感受到了山大学生社团的蓬勃,也深感责任在肩。

新时代召唤新使命,新面貌迎接新征程,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对学生社团提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安全性四点要求。校团委书记张熙回顾了我们在学生社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强化社团管理、注入指导效能、把握社团定位、发挥社团功能的四点希望。

恰逢建党百年、建校百廿的重大历史节点,学生社团是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阵地,我将勇于担当山大学生社团创新发展之时代使命,将青春播撒于山大学生社团发展之沃土。号角已吹响,校团委整装待发、学生社团工作部精神振奋、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士气蓬勃,我们将探寻时代着力点,培育社团特色,锻造社团品牌,包容新物,力求创新,努力把学生社团建设成为引导广大同学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在学校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绽放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方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