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联合国青年领袖冬季精英班学生领队 王朔

王朔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2日 09:37 点击次数:

“感谢各位老师,谢谢大家!”发送完最后一条消息,看着群中快速刷动的信息提醒,我缓缓合上了电脑。转眼间,GYLA(联合国青年领袖精英班)的首周课程已经告一段落,第二周课程已开启两天,但我却仍旧沉浸其中,回味着项目开展以来的点滴……

从学员选拔开始,我便深刻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老师们的重视。来自一校三地各个专业本、硕、博共计两百余名同学递交了申请,来自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校团委的各位老师组成评审团队;经过材料初选、线上面试、职业能力测评等层层选拔,共有27名同学最终入选。各团队组建之后,各位老师还为我们精心选配了项目指导,全方位引导每一位学员的学习和工作开展。项目还未开始,我就已被老师们的工作态度所感染,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对接工作任务、发布相关通知、梳理沟通平台……终于,随着前期准备工作的结束,GYLA也迎来了众所瞩目的开幕式。

此次项目有14所国内高校参加,学员总人数近500人。我们27位山大人在众多学员当中依然展现了自身的优秀。开幕式上,山大人频频亮相,以各类精彩才艺赢得了项目方和参与学员的关注和好评。开幕式过后,每一次的课堂提问和互动中,都能听到来自山大的声音,还有同学调侃:“今天,我们又‘包场’了!”

不仅仅是在课堂,山大人也在项目方的各类工作小组中发光发热,致力于为项目的开展作出贡献。微信公众号、英文日报、视频栏目、才艺展示……各项小组活动中都有山大人忙碌的身影。山大人在GYLA项目中,用严谨扎实的工作态度和认真求学的钻研精神,成为了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

山大的27名同学,正用自身的切实行动,践行着对于国际组织的理想追求,践行着GYLA“Of the youth, by the youth, for the youth”的项目理念,践行着“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山大办学宗旨。有师长若此,有朋辈若此,长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2018级本科生 王朔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刀彦月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