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教职工

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组织者 王冰

王冰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30日 07:34 点击次数:

筹备了近两个月之久的山东大学2021年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终于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名活动组织者,我感到无比自豪与光荣。

两个月前,我和同事们接到了承办2021年度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任务,就抓紧开始策划活动方案。我们翻阅了历届大赛的活动方案,积累前人经验,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了此次大赛的活动方案。经过多次集体讨论,我们终于把第N稿方案确定为最终活动方案。

有了计划,接下来就是马不停蹄地实施了。此次大赛共分为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主会场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主要用于举办开闭幕式,四个分会场分别设在临床、口腔、公卫和护理四个学院内,进行不同科目的技能竞赛。为了敲定会场的背景板、横幅、引导指示牌等,我们跑了无数次打印店和各赛场,终于在昨天下午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赛场挂好了各类标识。站在会场中,我们忍不住对着各个角落拍照留念,记录我们一起努力打造出来的成果。

听说,昨晚的月亮很好看,但是我们都没有欣赏到,因为我们一直在会场内忙碌着。一切就绪后,伴着漫天星辉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并没有感觉到累,只在心里默默演练第二天的赛事流程,以确保大赛万无一失。

今天,按计划全体工作人员天不亮就到了主会场集合,做好会前的最后准备工作。从入门口的测温登记,到会场内的引导入座,在全体参会人员的配合下都进行得十分顺利。随后,总裁判长宣布技能大赛正式开始,各学院参赛选手和领队老师分别前往各分会场进行比赛。我们也开始了一天的紧张工作,有人负责拍照记录,有人负责会场采访,有人负责成绩统计等等,整场赛事在紧张又严肃的气氛中顺利推进。参赛选手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下午16:00,闭幕式按时召开,大赛共评出团体一等奖7个、团体二等奖7个,特别贡献奖1个和单项奖若干。看着获奖选手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感觉所做的一切工作都值得了。

策划组织一场大型赛事虽然比较辛苦,但是收获巨大。我们的组织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为今后策划组织大型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教职工 王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浩铭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