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教职工

科研院退休干部 傅茂笋

傅茂笋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 10:07 点击次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涧。在这岁新天寒的时节,我迎来了退休的日子,科研院为我举行了温馨的欢送仪式。

回首往事,总感到时间过得飞快。即将离开我为之工作和奋斗的科研院,我的心情难以平静。这里面有回忆,有感慨,有释然;有些许伤感和惆怅,更有对领导和同事们的不舍与留恋。

从17岁考入山东医学院卫生系,我在山大已走过了43年的历程。43年间,有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有初登工作岗位的紧张与兴奋,有工作中的拚博与进取,有经历挫折的沮丧与失落,也有获得成功的自豪与喜悦。自2005年走上科技管理岗位至今,已走过了17个年头,经历了从科技处到学术研究部再到科研院的变迁。回顾17年的历程,我对加入科技管理大家庭感到无比欣慰。我感受到了科技管理大家庭人的蓬勃向上,锐意进取;感受到了科技管理大家庭人的真诚奉献,勇于担当;感受到了科技管理大家庭人的团结协作,互助友爱。所有这些都成为了我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我要退休了。感谢领导对我的指导与关照,使我能顺利走完科技管理的路程,并有所收获;感谢同事们对我的支持与厚爱,使我在科技管理大家庭中倍感温馨与快乐。

我要退休了。但这不是人生奋斗的终点。如果说求学和工作是人生的两段精彩华章,那么退休后的日子将是人生新的一段旅程。我将带着领导的鼓励和嘱托,带着同事的们关心与祝福,走好退休后的路,力争使今后的岁月更加多姿多彩。

虽然我即将离开我热爱的工作岗位,但我依然时刻牵挂着科研院,并将尽我所能助力学校科技发展。我的心始终和大家在一起,我会永远记住与我共事过的每一个人,并希望友情长存。惟愿学校科研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惟愿各位领导同事工作顺利,事业有成;惟愿各位同仁和家人幸福美满,吉祥安康。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退休干部 傅茂笋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烨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