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宣讲团成员 赵昌旭

赵昌旭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09:44 点击次数:

在“1953年以来最冷的清晨”,我和宣讲团的其他5位成员集合在山大北门,在凛冽的寒风中乘车出发,前往本次宣讲目的地——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铁一社区居委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经过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目的地,开始了40分钟左右的宣讲。宣讲过程中,我注意到参与此次宣讲活动的不仅仅有社区的工作人员,还有许多退休老党员同志们。宣讲会上,他们专心、耐心、细心地听着,我感受到他们是抱着真信、真学、真悟的求实态度来听讲的。联想起他们冒着如此严寒天气积极参与其中,我不禁对老同志们的表现和觉悟肃然起敬!

活动结束后,我们也以问卷的形式来了解听众对此次活动的反馈,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相信此次宣讲活动无论是对于我们宣讲团成员、还是对于社区的党员同志们,都是一种理论的提高和精神的升化。

理论是有魅力的。要将理论的魅力无限释放,便要紧密依托思想理论的宣传工作。作为山东大学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宣讲团的成员,我们义不容辞地担当着这份职责。肩负这份使命与担当,在新时代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好、传播好、践行好,将党和国家的最新理论成果向社会积极普及宣传,是宣讲团的立身所在、使命所在,而我作为其中一员也倍感光荣与自豪。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2020级硕士研究生 赵昌旭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郭涧蕙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