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教职工

“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工作人员 方华

方华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7日 10:49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2020年“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彩排结束,我从音乐厅出来,听到校园广播台播放的歌曲,“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感触颇深。工作未满三月,第一次与各部门参与筹办大型颁奖典礼,经历了筹备的忐忑、中期的有序推进与彩排的笃定,我相信这场颁奖典礼定将在榜样力量的召引散发璀璨星光。

活动前期,我主要负责“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历时两月之久。11月初,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采用逐级推荐模式,各团支部推荐产生“年度团支部之星”,各学院团委推荐产生“学院年度榜样人物”,最终向校团委提交140份优秀学生或团体的评选材料,经专家复审评选出25位候选学生或团队进入终审答辩。12月初,终审答辩会如约而至,经激烈角逐,一校三地共评出十大学生年度人物或团队。而今天,我们齐聚于此,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举办颁奖典礼,对各系列优秀学生进行荣誉表彰,鼓舞莘莘学子勇于攀登、不断成长,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山大青年不负韶华、追梦前行。

我深刻体会到这一系列工作需要面面俱到、事事上心,而“独木不成林”,携手同心,才能让困难迎刃而解、工作臻于完美。从组织评选到筹办颁奖典礼两个月的时间里,校团委的同事们真诚热切鼓励我、耐心细致帮助我,他们是我身后坚实的力量,给了我切实的支持与倍增的信心。

做好山大团学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了解青年动态,在创新中前行。我从专门负责宣传工作到渐渐承担社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等工作板块,感谢校团委领导和同事给予我的信任与支持,一路遇见的所有压力和挫折,让我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断进步。“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从一开始没有太多经验的“小白”到现在能独当一面地组织团学工作,我在半年的时间内加速成长,也渐渐“成为自己的太阳”。希望我们胸怀明朗阳光,在追梦中绽放青春;手握璀璨星汉,在奋斗中挥洒光芒。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工作人员 方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