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新闻学院本科生 王源

王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6:20 点击次数:

昨天下午,我们学院2019级本科生举办了“为心相遇,为新而来”主题年终总结大会,总结2020年,也为如约而来的2021年拉开序幕。特别想要写一篇分享来记录这次大会,因为这是我参加过的最不一样的班会,也是最有温度的年级总结大会。

这次大会是温暖且惊喜的,我和小伙伴们进教室后才发现,参加总结大会的可不只有全体2019级本科生,我们非常喜欢的任课老师谢锡文和张彩霞老师、认真又可爱的班主任侯滢老师和辅导员许玉莲老师都和我们坐在一起分享交流!老师们对我们年级同学的学习、工作态度和实践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非常暖心地为我们送上期末祝福和新年寄语。谢老师更是为参与“《理想国》读书会”的同学送上了制作精美的十年手账本,她说:“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着年轻一代的孩子喜欢读书,喜欢知识的交流和分享。”话语间真的让人感觉超级暖心。

我们的奖励惊喜一直在继续,许老师表扬了年级公众号运营的同学,并为优秀的内容提供者颁发了奖杯。张老师还为参与读书小调查中读书数量排名前5位的“阅读之星”颁发了故宫文创日历和读书笔记本作为奖励,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有幸成为“阅读之星”的我真的超级开心,其实读书一直是我一个习惯性的举动,真的没有想到学院会在2020年末为我们送上这份奖励。更让人惊喜的是,我们新闻传播学院的吕芃院长为我们录制了关于读书的寄语视频!视频里,吕院长告诉我们:“读书是一件和水、空气、食物一样被我们需要的事情,书中的知识能够和亲友分享,并且能够指导我们的生活,那便是读好书了。”

在这样一群知识渊博又认真负责的老师帮助下,在这样一个活力满满又温暖可心的大家庭里,不自觉地就会想变得和大家一样优秀。

许老师在总结会上为我们介绍了期末考试与寒假的安排,还非常认真负责地叮嘱我们在期末考试期间一定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注意考风考纪。侯老师也在会上表达了对我们的期望:一定要找到自己前进的“内驱动力”,踏踏实实做事情,为我们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两位老师的叮嘱和祝福以及对我们的期待都十分殷切,而且充满温度。

会上,我也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普通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收获:在一个有活力又积极上进的集体里,我慢慢地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不断地去深入了解自己,也学会了慢慢接纳没那么完美的自己。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在新的一年里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事,然后以自己喜欢的节奏和方式去努力生活。希望我们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本科生这个大家庭可以在小伙伴们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2019级本科生 王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郭涧蕙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