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多模态实践训练英语协会年终晚会参加者 暴林云

暴林云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08:12 点击次数:

中午十一点多,青岛校区正午的暖阳还未驱散凛冽的海风,我便匆匆地骑着电车前往会文北楼。今晚七点,校区多模态实践训练英语协会将在二楼报告厅举办年终晚会,而我在歌剧节目《大学生茶话会》中担任演员。《大学生茶话会》改编自迪士尼《后妈的茶话会》,用幽默风趣的口吻分别从大一萌新、大二同学和大三考研人的角度讲述了他们眼中大学生活的苦与乐,我也有幸成为了大一新生的扮演者。

下午,我们一起进行了最后的几场排练,并在一些场务的细节——灯光、道具和耳麦等等方面进行了完善和交接。我们节目的出场时间排在了中后位置。观看了前面精彩绝伦的表演后,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就像之前数百次的排练,我们表现着早已刻在脑海里的台词、歌曲和动作,将大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娓娓道来,台下不时迸发出笑声和掌声。谢幕后,听着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看着前排领导和老师们发自内心的笑容,我们便知道,这是一个圆满的句号。

回想一个多月前,我们开始筹备此次节目,中间经历了很多很多。事实上,我们的节目一共登台三次,并非每次都是顺理成章,圆满完成,曾几何时我们也因表演的失败、观众的沉默而无奈、难过,但在每次表演后,无论顺利与否,我们都会仔细总结经验,争取在下次做到更好。从我们每个人忙得焦头烂额,到过初审的欣喜,从一次表演失利后的失落,到此次晚会的完美谢幕,期间有着许许多多的感触。感谢这次活动让我们相遇,也让我们一起度过了充满酸甜苦辣的一个多月。愿这种齐心协力、永远向前的精神伴随我们前行。

整场晚会也十分精彩,以“致敬抗疫英雄,展现活动成果,表彰外语人才,助力校区国际化”为主题,一共有二十二个节目,其间不乏像《We Are All Fighters》这样的在“青年疫情说”比赛中获奖的作品展示、在外研社“challenges to all”演讲比赛中一等奖获得者的演讲展示,展现着疫情期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精神和大国情怀,也有《fly me to the moon》等经典歌曲演唱让人沉浸不已,还有配音秀,标准流畅的发音不禁让人赞叹。在最后的大合唱《you raise me up》中,整场晚会接近了尾声,台上演员们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星星点点的灯光温暖地闪烁着,如同满天星辰汇入大海,迸溅出最美丽的浪花。

晚上回到宿舍,我结束了忙碌又充实的一天。期待明天,又是崭新美好的一天!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2019级本科生 暴林云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郭涧蕙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