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趣味运动会参加者 莫婷

莫婷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4日 09:49 点击次数:

今天下午,伴随着凉爽的秋风与明媚的阳光,我们护理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与2019级的学长学姐相聚在中心校区的田径场。秋季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这次运动会设有“冲出亚马逊”“不倒森林”“踩气球”“集体跳绳”以及“珠行万里”这几个项目。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每个小组都选择不同的项目开始比拼。

我们使出浑身解数,“扭曲”着身体,尽量充分利用每一块小小的橡胶板,让每个组员都能“冲出亚马逊”。与此同时,在集体跳绳的项目中,同学们两人摇绳,四人依次跃过长绳,跃动的身影散发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珠行万里”需要同学手拿球槽接力使小球到达目的地,“不倒森林”则要求小组成员交替按住围成一圈的杆子完成圆周运动,这些都十分考验成员的节奏感与默契度。在欢声笑语中,各个小组都默契合作,完成了比赛。随着最后一个集体项目“踩气球”的开始,运动会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都在脚上绑上气球,进入到比赛的圆圈中互相追逐比拼,尽情挥洒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开始前由同学们六人一组自由组合所起的组名,“高考命题组”“二元一次方程组”“米奇妙妙组”……各种奇思妙想的组名令人忍俊不禁,也真实体现了大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在欢笑声中,大家一同清理好场地,趣味运动会顺利结束。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大学生活的又一个美好的画面就这样定格在相机里,也深深定格在我们的脑海。

这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多样、趣味十足,既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默契,又锻炼了我们的体魄,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在秋日的阳光下畅快地奔跑、肆意地挥洒汗水,看着同学们、学长学姐们真诚灿烂的笑容,我初入大学时的惶恐不安与适应全新生活的压力渐渐隐去,余留的唯有对未来学习与生活的满怀期待。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2020级本科生 莫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范心怡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