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预备党员与保资辅导员通过者 任宇

任宇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08:59 点击次数:

今天,是我大学生涯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天,一是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通过了党支部的审议,光荣而骄傲;二是保资辅导员面试通过,与山大的故事未完待续。

早上八点,闹钟吵醒了熟睡的我,闹钟标签上写着“保资辅导员面试”,昨天改面试稿熬夜到凌晨两点,这是这个月的常态,为了心中想做之事,我愿意拼尽全力。翻身起床,捋一遍桌上的备忘录,每天晚上写下第二天的安排成为了我的习惯,毕业季前途未定,我能把握的只有眼前的时光。

又做了一上午的准备,下午和同学一起前往中心校区参加面试。候场室的等待漫长而忐忑,一遍遍读稿子看材料,一是做最后的准备,二是排解紧张的情绪,面对人生的重要抉择,紧张在所难免。面试的过程出现了一些波折,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幸临时应变尽力化解,但心里总还是没底,和这么多优秀的同学竞争,稍有不慎便可能被淘汰。

匆匆忙忙赶上回兴隆山的校车,此时已饥肠辘辘,但想到晚上的支部大会又提起了精神。通过党支部的审议,同意转为预备党员,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路上,我又前进了一大步,正如支部大会上李雪静老师所说,成为党员,意味着光荣,也意味着责任,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奉献。在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路上,我将继续努力,不负所望。

晚上九点半,回宿舍的路上,突然接到了导员李垚老师的电话,“你保资辅导员的面试通过啦!”那一刻,我欣喜若狂,付出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也终于没有辜负李垚老师的期望,指导我们准备材料,陪我们一遍遍过面试稿。老师和同学的祝贺接踵而至,谢谢那么多关心我的人,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有勇气面对任何的困难和挑战。

通向梦想的道路往往是曲折的,上一次面试落选时,我曾经的老部长刘昱昕学姐跟我说,“每一次的选择和被选择都没有绝对的好坏,只是指引你走向其他成功的路。”毕业季,挫折和失败在所难免,但你一定要坚持到成功出现的那一刻,无论保研、考研还是就业,希望我们最终都能够找寻到属于自己的路,加油,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2017级本科生 任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