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满意山大”调研团成员 赵子栋

赵子栋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09:35 点击次数:

今天,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满意山大”调研团在线上成立。本支队伍由齐鲁医学院各医科学院的十位本科生组成,第一次线上会面,队长便介绍了每一位成员,并突出大家的优点。我有幸成为一员,负责调研活动中问卷的制作和发放。

在队长的带领下,大家的交流逐渐变得融洽与欢乐,队长介绍了“满意山大”社会实践队今年的工作内容,并强调了基准方向,即调查对山东大学院校两级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的满意度。秉持着对同学负责、认真制作问卷的原则,队长强调要把握强院兴校的背景并引入工作人员的满意度,反映出大家的最紧迫的问题,为学校的建设提供参考依据。

学院的职能部门和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有很多的交集,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更是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2月24日,《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正式印发,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提高政治使命感,做有灵魂、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建设师生满意的大学贡献我们本科生的力量是我们要承担的责任。

实现学校“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目标,离不开校院两级职能部门在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中为师生提供的服务保障。目前,教师和员工对大学职能部门的服务水平要求越来越严格,但是对高校教育满意度的计算方法仍不完善。因此,我们也在积极探索更好的评价方式,努力为山东大学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这次社会实践也让我们每个人都学到了许多知识,填充了自己的知识空白,同时也扩充了已有知识储备。


【供稿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2019级本科生 赵子栋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