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教职工

房改办工作人员 韩笑

韩笑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0:00 点击次数:

早上正在对办公室做消杀,咨询五宿舍发证的电话就接二连三地打了进来,放下电话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不经意扫过日历,才发现自己已经来房改办工作七年了。

房改办公室的工作关乎教职医务员工的安居大事。我的日常工作主要是为职工们报送购房材料、审核、结算、签约、办证,为了职工们顺利取得房产证而服务。

近几年,我明显感觉到,房改办的每一个人都像上了发条一样,工作节奏更快了,常常是几项工作同时进行。就是在这种状态下,我们完成了职工挂账补偿兑现发放及扫尾工作,以及兴隆山校区、五宿舍17-21号楼、中心校区南院8-10号楼证件办理发放等工作。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房改办全员上阵,去各个校区现场办公。当时常常加班加点,但是同事们不畏辛苦,集思广益,想尽一切办法让职工少跑腿、少辛苦,通过灵活配置,合理分工,整个工作有条不紊,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为了不耽误现有工作进度,领导们提前跟相关部门沟通好,跑规划局、土地局、档案馆,准备好后期办理证件的材料,节省了很多时间精力。对于办证过程中的难题,我们也总能及时得到学校、后勤及其他部门同事的帮助,大大增加了我们的工作劲头和动力。

今年疫情期间,我们配合街道、居委会进行疫情摸排,借助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全校未售房状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支持。

七年来,我见证了房改办工作的一项项进展,但我们不会满足于此。今后,我们还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山大的建设增砖添瓦。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房改办    作者:工作人员 韩笑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