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教职工

公安处工作人员 陈吉宝

陈吉宝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1日 09:24 点击次数:

今天清晨,天气格外晴朗,昔日喧闹的城市却安静得让人害怕,不觉间我来到学校。

自抗击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打响后,根据学校、公安处具体工作部署要求,我每天坚持带领安保队员坚守一线,为筑牢校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开展疫情宣传防控管理,严格落实管控制度和工作措施,维护校园安全。

为了赶上召开队员班前会,今天我提前一个小时到校,紧接着便开始了一天紧张而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部署新的工作要求,监督队员上岗前测量体温,了解安保队员身体情况,检查口罩佩戴、每天三次体温登记,记录各岗消杀毒防疫工作等。

在这之后,我在门口督导保安队员严格落实“五个一律”制度,对进出校园人员及车辆进行管控。为了做好消毒,今天我们安排队员对校内停放的所有车辆进行消杀。工间休息时,我刚想喝口水却接到队员报告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翻墙人员。赶到现场后,我们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劝离校园。中午短暂午休后,到宿舍、教学楼门值督促检查值守情况,对学生宿舍留校学生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在前期约谈督促大林公司负责人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期间相关制度后,我们又到现场查看落实情况。转眼到了晚上,我便开始对全体队员值班情况进行汇总,并将各类信息上报,接着又部署了夜班执勤的有关工作。

忙碌了一天,虽然有点累,但我感觉很充实。心里还是有点急,不知什么时候这场无硝烟的战“疫”能胜利?我想应该不远了。在这场战“疫”中,我深刻意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像我这样的普通职工还有很多,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以校为家,携手共同防范抗击疫情,就一定可以迎来“春暖花开”!


【供稿单位:公安处    作者:洪家楼校区公共安全管理科工作人员 陈吉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龚英杰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