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医务人员

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 刘艳

刘艳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08:40 点击次数:

今天是我来到武汉的第二天。第一次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没想到是在这么复杂的环境下。昨天到这儿已是晚上,今天隔着窗户,看了一下这个城市,安静而又祥和,完全感受不到新型冠状病毒正在肆无忌惮地侵害我们的同胞。

上午,我们在酒店整理了一下行李。下午,山东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动员部署会举行,同时还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使我们信心倍增。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回家。

今天还收到闺女的加油视频,听着闺女说,她会在家好好学习,照顾好弟弟,等着我平安回家。瞬间觉得孩子长大了,眼泪再也控制不住。

但是,我对自己的选择不后悔。如果再来一次,我还会义无反顾报名,因为这是我的职责,我的使命。默默地对自己说:加油,我一定行!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刘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郭涧蕙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