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医务人员

援助湖北疫情防控医疗队成员 孙长远

孙长远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9日 09:52 点击次数:

因为我们工作的性质,不能赶在年前回家团聚,所以我和我对象约定在了初五这天回老家。

大年初五,本应该是带着一家回老家团圆的日子,谁成想武汉又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谁不想回家团圆?谁不想放松地休班?可疫情面前,急诊科同事们勇于担当,自告奋勇地参加这场战斗!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和培训,我和呼吸科的盛东芹老师一起奔赴武汉。1月28日16:30飞机起飞,18:30飞机落地天河机场,21:30抵达黄冈。看着手机里满满的、来不及一一回复的祝福,我更加坚定信念!清点完物资已是初五的0:30,脑海闪现画面……我想我的父母我的家人会为我的决定感到骄傲!我想我那即将两岁的儿子也将会为我感到自豪!容不下想太多,抓紧时间洗刷休息,因为保证自己的安全,才能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战斗。相信山东医疗团队定会不负众望,凯旋而归!

坚定信心!不辱使命!能打胜仗!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队员 孙长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