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参加者 刘彩玲

刘彩玲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08:21 点击次数:

11月22日,是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暨“为祖国点赞”活动总结会的第二天,也是我作为志愿者和参会者参与行动的第二天。

八点钟的弘德大道依旧彩旗飘飘,传递着山大的热情与温度;知新楼西侧大厅的高校竞展海报依旧挺拔,承载着每个参会媒体团队的理念与梦想。匆匆赶到A3会议报告厅,老师及志愿者们已就位,穿上黄色追梦者志愿服,带上志愿证,我作为一名会议志愿者,跟老师一起整理各个高校的领取材料。会议期间,我们山东大学的会务老师及志愿者们一直活跃在台前幕后,材料组、对接组、报到组、会务组……分工明确,工作到位,所有负责的老师及志愿者们都值得我们的点赞。

九点钟,脱下志愿者服装,戴上参会证牌,我又作为一名参会人员来到思源报告厅,参与研究生媒体论坛的研讨,七位报告人围绕七个不同的主题,总结了工作坊研讨的交流成果,并将自己媒体团队的建设经验做了分享。融媒体联盟打造、媒体运营团队建设、人物和事件的深度报道、关键节点的选题、平面视觉设计、校园短视频制作、媒体受众互动方式……老师和同学们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激烈讨论,有经验的传递也有困惑的交流,相信每一位参会者都收获满满。

短短两天,认识了来自不同校区、不同专业的志愿者,他们不计回报、热情洋溢、认真负责。同时,也结识了来自不同省份、不同高校的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及优秀研究生媒体负责人,他们思想活跃、经验丰富、能力出众。所有这些可爱的人,都是本次媒体联席会最靓丽的风景。

无论是作为志愿者,还是参会者,会议两天都带给了我不一样的体验。身份虽不同,初心却不改,合作共赢,互学互进,共铸融媒体发展更好的未来,我们一直在路上!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2018级硕士研究生 刘彩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