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5: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山东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使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及时、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大会进展,领会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山东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

网站分为“大会动态”“山大行动”“基层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媒体关注”“视频播报”“党员风采”“学习平台”“精耕细作开新局”共9个版块。“大会动态”第一时间聚焦、关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动态新闻、重要讲话、中央精神等内容。“山大行动”及时发布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新闻。“基层报道”关注学校各基层单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闻动态。“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发布师生医务员工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感悟文章和结合自身工作、学校建设、国家发展的学习践行作品。“媒体关注”转载各大媒体发布的山东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态新闻。“视频播报”发布学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视频新闻。“党员风采”集中展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学习平台”及时发布权威媒体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文章、专家观点、政策解读、理论评论等文章。“精耕细作开新局”主要报道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和突出进展,以及各单位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谋篇布局、开启新征程的奋进历程。

师生医务员工可直接点击“山东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进入,也可以通过山大首页专题链接访问网站。同时欢迎学校各单位踊跃报送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质稿件,以及踊跃投稿“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专栏。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张丹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