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落实疫情严防严控措施制作实用指导手册70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2日 16: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制作的《山东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用指导手册70问》(1.0版)于2月22日正式上线发布。

指导手册重点围绕如何做好相关防护、有效防止疫情蔓延扩散,以简明易懂的问答和图文并茂的编排,向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做好自我防控和落实学校防控要求,切实做到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生命安全,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指导手册共分“走近新冠肺炎”“科学防护知识”“学生自我防护”“教工自我防护”“突发情况应对”“学校防控举措”“有关联络方式”等七个部分,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文字凝练、案例鲜明,适用一校三地八校园,可读性、针对性较强,既是师生医务员工做好疫情防控的必备必读之书,也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参照参考之本。指导手册不仅凝结着学校党委对师生的关心关爱,也彰显着全校师生医务员工战胜疫情的决心信心。

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将继续落实学校党委“工作细到每一个”的工作要求,紧跟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实时更新手册内容,着力增强手册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实效性,为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山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山东大学疫情防控实用指导手册70问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宋玉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