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首届全民运动会之田径体能技能总决赛闭幕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08: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7日上午,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之田径和体能技能总决赛在中心校区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仝兴华、陈向阳,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闭幕式。

仝兴华在闭幕词中表示,这是山东大学办学史上第一次济南、威海、青岛三地八校区一起举办田径和体能技能总决赛,非常有意义,将载入山大历史。这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还体现了“以人为本、重在参与”的学校体育宗旨。他希望伴随着本次全民运动会的召开以及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每一名师生员工都能“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走向操场上”,让“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深植每个人心中。

闭幕式上,本届比赛田径项目裁判长成彬、体能技能项目裁判长闻兰、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剑波分别宣布了田径项目总决赛成绩、体能技能总决赛成绩、“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和2017年“山东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奖”获奖单位名单。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最后,仝兴华宣布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田径和体能技能总决赛闭幕。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主持闭幕式,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本次比赛,学生组男团前八名单位为:商学院(威海)、物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基础医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威海)。学生组女团前八名单位为:商学院(威海)、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学生组男女团体前八名单位为:商学院(威海)、物理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组团体前八名单位为:山大附属中学工会、第二医院工会、齐鲁医院工会、后勤保障部工会、校机关工会、工程训练中心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基础医学院工会。体能技能团体奖前八名单位为:物理学院、数学学院、体育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海洋学院(威海)、商学院(威海)。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为:经济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威海校区。

闭幕式上同时进行了2017年阳光体育运动的颁奖。根据2017年山东大学各学院阳光体育运动考核成绩,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阳光体育运动优秀单位一等奖;软件学院、数学学院、基础医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阳光体育运动优秀单位二等奖;土建与水利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药学院、经济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阳光体育运动优秀单位三等奖。此外,闭幕式上还表彰了获得阳光体育运动优秀组织奖的15个单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同一个山大、同一个梦想的理念,还加强了三地八校区各学院、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全民运动会后续项目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全民运动会图志:同一个山大 同一个梦想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杨璇 范泽斌    摄影:傅诗文 汪涵 赵欣 王浩铭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