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全民运动会图志:同一个山大 同一个梦想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10: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5至27日,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举行。这是一场齐聚济南、威海、青岛三地八校区以及附属医院的体育盛会。短短两天半的赛程已经结束,有多少次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有多少次欢声呐喊、心潮澎湃,共同汇聚成磅礴的山大力量。下面就让我们再次重温这些难忘的瞬间。

“”

25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整齐划一的步伐、坚定锐利的眼神,心中是对山大、对国家的忠诚与担当。各学院方阵形式丰富,精彩无限,尽显魅力。

无论是竭尽全力地冲刺,还是声嘶力竭地呐喊,无论感到欣慰、满足,或是钦佩、崇拜,都是一种力量的释放,都是一种心灵的洗礼。运动场上只计拼搏,不论成败。

平日里常伏案头工作的老师,在绿茵场体会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无规矩不成方圆”,铁面无私是你的信条,维护公平是你的职责——裁判,是赛场上秩序的化身。

活力四射的舞姿,劲爆的节奏,啦啦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驱散了场上的焦躁和紧张。

你胜,我为你欣喜;你败,我陪你承受。你拼搏,我为你呐喊助威;你退场,我为你敞开怀抱。不能陪你一起场上挥洒汗水,但我们是你场下最忠实的观众,最坚强的后盾。

还有那些你不曾注意过的地方,是身扛“长枪短炮”奔波于烈日之下的摄影记者,是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志愿者,是清澈诵读将声音传递到绿茵场每一个角落的广播员。他们匆匆来往,在人们不曾留意的地方辛劳付出,保证着运动会的有序进行。

同一个山大,同一个梦想。无论来自济南各校区、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还是附属医院,无论是学生、教师还是医护人员,来到操场都成为运动员。回顾两天半的比赛,山大人用卓越表现不断诠释着不畏困苦、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展望未来,让我们继续汇聚起磅礴之力,携手奋斗,共同朝着“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不断前进!

相关链接:

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首届全民运动会之田径体能技能总决赛闭幕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唐慧娟 刀彦月 马文轩 田晶晶    摄影:傅诗文 李昀珊 马文轩 陈丽荣 刀彦月 郭小冰 国千卉 马林靖 孙心笛 于小蕾 王婷 曾依人 张鸿儒 汪涵 王浩铭 赵欣 王惟可 刘梦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