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统一战线举办丰富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1: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正式确立70周年,山东大学七个民主党派及其基层组织纷纷举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民革省委常委、山大委员会主委刘玉光全程参加了民革山东省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后赴山东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激情岁月,坚定理想信念。民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参加了齐鲁医院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唱比赛,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为祖国庆生。

民盟省委副主委、山大委员会副主委侯桂华,民盟山大趵突泉校区支部主委于晓参加了民盟山东省委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她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进行了大会发言交流,表达了愿意为祖国教育科研事业奉献力量的初心和担当。民盟山大中心校区支部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座谈会最后,盟员们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恭祝新中国70华诞。

民建山大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由民建山东省委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会员们表示,要以党为师、向党看齐,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升五种能力,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民建贡献。

民进山大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山东民进教育界会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并一同前往淄博市博山区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会员们一致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代代英才。

农工党山大委员会成员积极参加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共同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并肩奋斗、携手前进的光辉历程。在歌咏比赛中,农工党山大委员会荣获一等奖,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致公党山大委员会就“发挥侨海优势,助推特色农业走出去”主题赴临沂莒南开展调研,围绕我省榛子产业的药用成份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助力山东省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以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九三学社山大委员会举行了主题诗歌朗诵会及文艺演出,通过诗朗诵、舞蹈、合唱等表演形式,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九三学社山大齐鲁医院支社组织社员23人,赴章丘官庄办事处亮甲坡村开展了健康扶贫工作,对全村100多名老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体,深入基层为百姓服务,传递温暖。

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田学雷参加了全省无党派人士“迎华诞、忆初心、共奋进”专题座谈会,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成长进步的感悟,讲述了坚守合作初心的体会,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相关链接:

山大人,这样向祖国告白(一)

山大人,这样向祖国告白(二)

山大人,这样向祖国告白(三)

山大人,这样向祖国告白(四)


【供稿单位:统战部    作者:吕淑良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