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事务已经基本实现信息化手段线上办理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0: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期,聪慧的你们有没有发现学校的学生事务办理流程越来越方便快捷了?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为各项学生事务提供便捷服务。随着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大家办理学生事务将越来越便捷。以下这些业务已经全部可以通过学生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申请和审批啦!

*无息无期借款

*大病救助金

*基层就业代偿

*学费减免

*奖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山东大学助学金、社会助学金、国家奖学金、校设奖学金)

*勤工助学

助学贷款等业务有专门系统为大家提供服务。关于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https://ebsnew.boc.cn/boc15/login.html)、生源地助学贷款(https://sls.cdb.com.cn/#/)、服兵役代偿及退役复学学费减免(https://www.gfbzb.gov.cn/)等业务,会有校外机构的在线系统为大家提供服务。

奖励证书等可以自助打印了。同学们的奖励证书及生源地贷款续贷证明等可以到教学楼大厅的打印机便捷打印了。

另外,学工部还为大家提供了延伸服务的福利。例如,目前不能线上办理的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订合同,学校会协调银行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到各校区为大家办理合同签订、政策讲解等业务。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登录入口:http://bkzhgl.sdu.edu.cn:8081/login.do


相关链接:财务部践行“两不出” 多措并举服务师生

     “两不出”,资产管理服务工作大转变

     新教工入职:让信息多跑路,让服务对象少跑腿

     网上服务大厅提供线上服务让师生少跑腿


【供稿单位: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