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教工入职:让信息多跑路,让服务对象少跑腿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0: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以往入校手续好繁琐哟。学校每年新入职教职医务员工300人左右,各类新进人员需要办理报到登记、起薪、社保、落户、转党组织关系等各项手续,教职工持纸质流程单要跑校园卡中心、图书馆等十多个部门,流程复杂,耗费时间长。

现在是让信息多跑路,让服务对象少跑腿。为深入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师生医务员工提供更优质的人事服务,经过深入调研讨论,并多次与相关业务部门协调,人事部针对入职手续办理进行了优化设计,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最大限度地减少教职医务员工的负担。流程优化后,新进人员只需到人事部报到并签署合同即可。新进人员入校前,学校已经进行了信息化前置,将其基本信息录入人力资源系统,新进人员只需登录人力资源系统补充完善信息并提交后,相关信息自动推送到学校数据中心、校园卡中心、财务部、资产部、校医院、图书馆等相关业务部门,报到环节实现了线上优化,校园卡、学校邮箱、无线网络等在教职工正式报到前即可办理完成。除部分校外业务环节需开具纸质介绍信外,教职医务员工无需到多个校内部门逐一办理手续啦。

还有更多惊喜呢!除入职手续之外,人事部还对人事证明开具、年度考核、因私出国(境)、校内工作调整、校外兼职、离校手续等各项业务流程进行了流程优化,确保年底 “两不出”目标的实现,使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相关链接:网上服务大厅提供线上服务让师生少跑腿


【供稿单位:人事部    作者:周国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