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2017年毕业季系列报道之四

“再见了,我的小树林”2017毕业歌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14: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1日晚,“再见了,我的小树林”2017届毕业生告别母校青春歌会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们以精彩的文艺演出感恩母校,致敬青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并观看歌会。

歌会上,仝兴华为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鼓励他们将责任与爱心传递下去。支教团倾情演绎情景剧《爱因为在心中》,将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宣传、报名以及支教过程串联起来,传递出“用一年不长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的奉献精神。在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之际,往届支教团成员纷纷上台送上美好祝愿,共同祝福支教团心怀大爱、一路前行。

歌会在亦弓亦弦小提琴协会婉转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中拉开了序幕。毕业生高洁等用一首《一路上有你》将对山大的不舍与感恩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曲艺团张禹桐、郑磊的相声《规矩论》将一系列山大日常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出来;演讲协会节目《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中激情澎湃的朗诵以及触动内心的词句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就读山大七年的韩国留学生金洙京带来吉他弹唱《情非得已》;歌曲《红蜻蜓》《思源》《再见,再见》《被驯服的象》或深情款款或激情澎湃,都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青春的致敬。

歌会中,来自文学院、外语学院、软件学院等十六个学院的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向现场的毕业生们道出了最真挚的毕业祝福和期盼。在李拜一、贾炳琦温润动听的《The Sound of Silence》歌曲之后,山东大学艺术团海鸥剧社的舞台剧《求职日记》展示了青年人身处十字路口时的选择和坚持;毕业生李政军在山大最后一场演出中以劲歌热舞表达了对梦想的追求和对母校师友的感恩;2017届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演唱了歌曲《中国话》,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带来了别具风情的民族歌舞串烧;《私奔》《男孩》《彩虹》《斑马,斑马》等歌曲各具特色;十大歌手演唱的山大版《我喜欢》诉说了对山大时光的怀恋;校友代表付文涛、张婷婷以及毕业生代表伍悦、贾炳琦以歌曲《我们好像在哪见过》讲述了他们美好的校园爱情故事。演出最后,舜歌合唱团同全体演员合唱《我的山大我的家》,为歌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本科招办、科研院、社科院、国际部、财务部、公安处、后勤保障部、就业指导中心、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相关链接:

2017年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一:齐鲁医学部2017年毕业庆典暨歌舞晚会举行

2017年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二:山东大学召开2017年赴西部、基层和重点单位就业毕业生表彰大会

2017年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三:山东大学(威海)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供稿单位:校团委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彭鑫 董映雪 孙嘉洁    摄影:贾宁远 晏竞一 孔浩鹏 辛梦雪 周勇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郑红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