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2017年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二

山东大学召开2017年赴西部、基层和重点单位就业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1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1日下午,山东大学2017年赴西部、基层和重点单位就业毕业生表彰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授旗并讲话。

仝兴华谈到,本次大会具有双重的意义,既是宣传嘉奖的典礼同时也是壮行出征的仪式。长期以来,学校一直把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和重点单位就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采取了多项切实有效的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有越来越多优秀的山大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主动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充分彰显了山大人的家国情怀和舍我其谁、担当天下的精神品格。他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志存高远;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勤奋敬业,服务人民,在工作中找到自身的价值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陈永芳对即将进青工作的山东大学20名选调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她说,2016年青海省首次到山东大学定向选调优秀毕业生,同学们广泛参与,踊跃报名,20名同学签订了就业协议进青发展。这充分体现了山大“为天下储人才、 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也体现了山大毕业生良好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她希望,有更多的山大青年才俊到西部去、到青海去,到祖国最要的地方去。教师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在发言中叮嘱同学们在条件相对艰苦的西部或基层保重身体,与师长、同学和家人保持联络,克服困难,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青海选调生代表、药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薛芮,西藏选调生代表、历史文化学院2017届本科生王延新,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就业毕业生代表、材料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董成龙分别发言。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帮助,讲述了自我就业选择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去西部、基层和重点单位就业的决心和信心,并表示要磨练意志、勤奋工作,为西部建设、为国家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在校学生代表、历史文化学院硕士研究生程广沛在发言中表示,要学习大家甘洒青春、勇于奉献的勇气,面向西部、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落地生根、建功立业。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宣读了表彰决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主持大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300人参加大会。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吴俊    摄影:杨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