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2017年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一

齐鲁医学部2017年毕业庆典暨歌舞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14: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8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隆重举行以“齐鲁情未了 青春志四方”为主题的2017年毕业庆典暨毕业歌舞晚会。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部部长陈子江,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庆典。

陈子江以“发扬齐鲁医学精神,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为主题,寄语2017届毕业学子;以“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作为临别赠言,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用青春和激情书写无悔人生;二是要把学习当做一种生活方式,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三是学会感恩,感恩父母、老师、同学,作为医生要感恩病人,更要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我们这个时代,感恩母校。

齐鲁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临床医学院牛军教授,1978级药学专业校友、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院原副院长杜冠华分别作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致辞;基础医学院硕士毕业生柳松的母亲王艳荣、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李洪宇、口腔医学院口腔临床医学专业硕转博毕业生温洁、来自南非的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李安妮分别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硕士毕业生代表和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发言。医学部各学院院长依次上台为毕业生送上寄语。

庆典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1979级口腔医学专业校友、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世博高新医院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向齐鲁医学部捐赠1500万元,侯俊平代表齐鲁医学部接受捐赠。庆典最后,齐鲁医院副院长纪春岩带领毕业生重温医学生誓词。

庆典开始前,宏济堂艺术团进行了民乐表演,播放了齐鲁医学部制作的毕业短片《不负好时光》,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在趵突泉校区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毕业庆典结束后举行了歌舞晚会。齐鲁医学部1518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活动。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齐鲁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直属附属医院以及合作单位负责人,齐鲁医学部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医学部各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工作人员、家长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参加活动。

齐鲁医学部毕业庆典系列活动于6月16日拉开序幕,期间策划了留言墙、与毕业学子面对面沙龙、“告别 起航”师生毕业摄影展、“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嘉年华活动、“陪伴”毕业生交友活动、“成长”毛线墙活动、“足迹”与校园合影活动、“不舍”明信片主题活动、医学史馆开放参观活动等。精心设计印制的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2017届毕业生名录、印有校园风光的明信片和书签,是送给毕业生们的最好礼物。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部    作者:赵娅    摄影:梁犇 周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