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量:>  

[本站讯]5月24日下午,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主持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奔参加座谈。

undefined

与会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从教感受,并围绕个人的发展需求,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保障以及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奔等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马奔表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问计于青年教师,问需于青年教师,力求更好地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学院也将以各种形式多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建议,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提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条件,关心关爱青年教师,回应青年教师的关切和诉求,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盖玉强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努力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为青年教师成长赋能。在业务工作方面,希望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各个平台,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工作方面,主动拓展个人研究方向,积极与国家重大需求相结合,与学院学科发展相结合;个人生活方面,更加重视身心健康,努力在教书育人学术发展方面作出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董丹丹   摄影:刘洋   责任编辑:刘越 赵方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