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7   浏览量:>  

[本站讯]9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党建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刚、周广鹏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王秀丽首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强调要坚持不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接下来,王秀丽对党员教育培训总结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以此次总结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促改,总结经验做法,分析问题及原因,提出对策与建议。要根据不同群体党员的特点和需求,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好党员教育培训,凝聚党员精耕细作、争先进位的思想共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还部署了2023年学院党组织活动立项申报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密切结合实际,精心设计项目方案,创新活动形式载体,提高活动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学院将把好立项质量关,跟进指导项目实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孙玮茄   摄影:孙玮茄   责任编辑:李明宇 谢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