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5-28   浏览量:>  

[本站讯]近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曲波出席读书班,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有关篇目。有关班子成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执业医师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通过率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发言,提出了整改落实方案。与会人员汇报交流了各自学习调研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效和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

吕波汇报了前期学院(医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强调要突出“带着问题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着力提升推进“两个先行先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曲波充分肯定了学院(医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认为学院(医院)切实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问题找的准确、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有效。曲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重运用和转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强化上下贯通,汇聚发展合力,推动主题教育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武剑   责任编辑:普布普赤 蒋晓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