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量:>  

[本站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根据《控制学院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计划》安排,5月12日至13日,控制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交流阶段性调研成果,形成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学院党委书记高瑞主持读书班。

读书班上,高瑞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修改的内容和意义进行详细解读。他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章的每一次修改和完善都彰显了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鲜明时代特色。全体学员要深刻领悟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做到心有党章,树牢宗旨;要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努力做贯彻实践新党章的模范,做到知行合一。

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党建+”育人新模式、学院治理多元主体协同与激励、学科高质量发展与平台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杰出青年人才引育机制与评价标准、科研组织与产学研融合发展、落实三全育人行动方案、师德师风“三融合”长效机制建设、学院文化育人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调研。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阶段性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解决相关问题的方案进行立行立改。

学院管服团队成员、教师党支部代表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赵娇娇   责任编辑:乔亦杨 赵方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