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4:17    作者:任娃    点击:[]

[本站讯]11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六组组长朱桂英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

朱桂英同志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对电气工程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取得扎实成效。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着力做好结合文章,继续发挥电气学院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刘相宜同志进行了学习总结。他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三是竭诚为师生服务,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四是敢于担当作为,敢于面对挑战和困难;五是加强自身修炼,提高工作能力,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政管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20-2021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