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7:06:35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1996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曾繁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同心协力 开拓进取 为建设一流的社会主义大学而奋斗》的报告。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及党的十四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江泽民同志关于教育工作“两个重要转变”的指示精神,深入总结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明确今后几年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和组织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继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团结协作,奋发进取,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国内一流水平,并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的社会主义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中共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view.sdu.edu.cn